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八卦版的學運相關書籍文章?
May 24th 2014, 23:37, by maki7633

作者maki7633 (maki7633)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學運相關書籍?

時間Sat May 24 23:37:42 2014

各位好,第一次來問版,請多多指教~ 是這樣的,大概在學運退場後沒幾天, 我在八卦版看到一篇關於"學運"的書單 但那時候覺得我有空也要來看這些書(當時在忙適應新工作) 但八卦版的文章數又很多,所以後來我要去找這篇文章時就找不到了 現在在書局也有看到一些跟學運相關的書,但我也只看起來翻翻 還是想參考當時那篇文章所推薦的書單 我也在八卦版搜尋過標題"書單" 但搜尋出來文章內容大多是建議有在關注學運的人可以從那些領域開始關心台灣.國家 或是社會運動 等各領域廣泛的書籍 我想找的那篇文,印象中裡面所謂的"書單"比較像是因應這次學運的出現所以才出版的書 有一點像是時事紀錄 下面的推文裡也出現了類似以下這樣的言論 "其實這本xxx比ooo更值得看,ooo比較像是單純記錄學運" 所以我想來問問這裡的版友,有沒有人也在八卦版看過那篇文,對那篇文有印象的? (還是其實就在那些我搜尋的那些"書單"文章裡...是我自己眼殘沒看清楚...)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45.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0945864.A.B9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