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T-ara智妍推個人專輯追求中性性感
May 20th 2014, 04:35

T-ara成員智妍個人迷你專輯《一分一秒》發售紀念會暨記者會於昨日(5月19日)在首爾倫賢洞舉行,智妍透露新專輯中努力展現了自己一直追求的「中性風」。

智妍表示:「T-ara活動時展現了多種風格,因為是團隊不能完全按照我的意思來,而現在是個人身份,可以嘗試我之前一直追求的風格。我很喜歡融合了女性柔美和中性的風格,這次的新專輯反映了我30%的想法,大家看我的新編舞就知道和T-ara不一樣。”

之後她又稱:「這次的風格並不是完全的性感風,服裝、編舞方面都想展現中性一面。因為是個人歌曲,非常想利用夾克編一段舞,看得話覺得不費力氣,其實跳的人累的個半死。歌曲當中也一樣,很少有換氣。”

此外,智妍海透露為新專輯的造型特意開會討論,自己也提出了很多建議,舞臺上的風格並不是一味的性感。

對於性感女歌手,智妍表示:「4minute成員泫雅非常性感,Brown eyed girls成員Gain是可愛的性感,宣美是夢幻性感。獨唱女歌手都非常出色,有個人特色,我也想有自己的風格,並希望自己是帥氣性感,就像嘉熙一樣的中性性感,有一點點男孩味道,就連女生看了也覺得很性感的那種風格。我希望聽到‘和T-ara不同’、‘隱藏了很多’等的評價。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聽‘帥氣’這個詞,比起‘性感’我更青睞‘帥氣’。”

智妍將於今日(5月20日)正式發行個人專輯,是T-ara中首個以個人身份登臺的成員。她的新專輯由當紅音樂製作人二段飛踢打造,收錄了包括主打曲《一分一秒》在內共3首歌曲。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韓星網 更新日期 : 2014/5/20 1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