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好男友?好丈夫?
Apr 1st 2014, 05:16, by kuo56ni59

作者kuo56ni59 (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好男友?好丈夫?

時間Tue Apr 1 05:16:32 2014

※ 引述《Gazooli (Gazooli)》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 : 我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討論男友與丈夫的問題 : 不過我有些疑問 : 為什麼有些男生值得當男朋友,卻不適合當丈夫 : 有些不是個好情人,卻是個好老公 :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呢? : 好老公不是就好情人嗎? : 求解 男友是個體貼的人,在一起前就對我很好,個性非常溫和,我請他幫忙他幾乎沒有拒絕過。非常有責任感,好老公的點我覺得都有吻合。 認識男友已經快五年,在一起一年多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其實還是很像朋友,一起吃飯一起玩。但是肢體沒有任何接觸... 當時他正在南部準備考研究所,而我在中部讀書,只有我回南部的時候可以見面 見面的時候雖然無話不談但是就是沒有肢體接觸...幾個月吧男友終於鼓起勇氣牽起我的手!!!!....過馬路.... 雖然是個好老公但是我還是想要有個會甜蜜蜜的男朋友。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於是我可是主動出擊,坐機車會摟他的腰,fb說晚安的時候開始會加個※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54.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300595.A.27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