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如果每個月可動用現金大約五萬 不含年終以及獎金,可以買什麼車?
Feb 23rd 2014, 14:28

如果每個月可動用現金大約五萬 不含年終以及獎金,可以買什麼車?
需求 沒有 只是為了爽 我35歲了
房子我已經有一間沒貸款 手上有兩百多萬的股票
可是我還在騎車吹風淋雨上下班
雖然開車其實沒有比較方便 因為我反而要從家裡走到附近的停車場 到公司反而又要開到附近的停車場
機車在家放門口 到公司停工司地下室然後搭電梯到公司反而快
開車只是多花了更多的時間以及金錢 但我買車就只是為了爽而已
很有可能我買了 就停在停車場也不開 然後騎機車上下班

我對車一竅不通 不敢買二手車 上周去看了skoda 本來還想買最小的車 後來看另外一台fabia 1.2 TSI,看起來稍微大了一點,

我只是想要買一台車來爽一下而已 單純只是想要擁有一台車的感覺 可是又不想花太多錢在上面
所以什麼小車之類的 都無所謂 但五門看起來好像比較多功能
家人都有車了,我應該也沒什麼機會帶人,或許有機會把到妹載一下吧

或者是說買車是為了準備把妹的

以及有計畫買了車之後 周末就到處開車趴趴走 因為真的幾乎都沒有在台灣開車的經驗

連台北市都很少開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