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相親好難
Jan 31st 2014, 19:36, by zerofool

作者zerofool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相親好難

時間Fri Jan 31 19:36:05 2014

妳好,看妳的文章 也有些心得分享 我比妳多幾歲 也是從沒交過女友 當然 雖然一樣沒戀愛經驗 但原因不同 跟妳拒絕近百位相比 我是被拒絕的那方XD 只有高中曖昧過1次 但最後還是被校花級的女孩拒絕了 偶爾也有主動接近自己的異性 但我是那種覺得自己不會喜歡就會疏遠 不希望給人錯誤期待 之後環境男多女少 而我對愛情太慎重的態度 學生時個性又偏內向安靜 口才貧乏 就更難交到了.. 因為對愛情及婚姻有著幢景 也是從去年開始參加未婚活動 也一樣還在努力尋找對象中 雖然比不上那些愛情成功網友的心得 但也有一些小心得 算是交流參考 跟妳參加婚友社不同 我是參加政府機關委辦的未婚聯誼 如網址公告這些 https://eserver.dgpa.gov.tw/lp.asp?ctNode=754&CtUnit=276&BaseDSD=7&mp=11 因為人資會轉寄這些聯誼的公文 所以自然就先參加這種 而且我不知那間婚友社好 且1對1 若互相沒眼緣還要拖時間硬聊 那應該痛苦 另外就是便宜多了XD 一次一天約1000元上下 40男40女 壞處就是跟每個只有不到5分鐘說話 基本自我介紹完 互相看順眼的願意互留資料後續聯絡而已 男女年齡應該差不多是近28~38間 也會有些較大或較小的25~45 當然政府委辦的近半以上是公教公營國營參加 不過也有不少民間企業 銀行 科技 傳產等等 所以有興趣妳也可以試著選地點近的參加 其實我也滿好奇婚友社的方式 也許再過一段時間還沒人願認領我 也會探聽考慮 參加前我自己想想 我為何要參加 因為我真的很渴望愛情與甜美的婚姻 並且也有決心為此付出努力耐心去永遠用心經營 我真的很想有機會去當一個好丈夫跟好爸爸 我想要有一個能一輩子相知相惜的女孩子 所以也想了問了自己一些問題 我想找怎樣的女生? 她應該有那些特質?/愛情觀?/愛情經歷?/價值觀?/外表?等 她不該有那些特質?..等 是的包含外表如何 我覺得這時就是要對自己很誠實 像我就明白 雖然外表只要乾淨順眼 但自己就是不喜歡太胖的 不喜歡戽斗的 (這是個人喜好 無意冒犯) 不能接受有劈腿經歷的 不能接受有什麼假好友之名的乾哥哥的 因為自己沒交過女友 也希望對方不要有太多的愛情經歷 覺得那經歷的落差 會造成未來的某些方面的隱伏不合 對方一定要至少孝順親近她自己父母等等 然後又問自己 在不完全符合下 那些特質是可以接受的? 那些是可以勉強接受的? 那些是不管對方外表學經歷等條件再好 都完全不能接受的? 然後審視自己很平凡的條件 該如何去達成 找到那個彼此都能互相欣賞相知相惜的另一半 我想最基本的就是多認識異性 氣運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提高母群體數多認識 才能提高找到那唯一對象的機會 所以參加未婚活動 我就是抱著多認識單身異性的想法 這種活動好處就是不用先去弄清對方是否單身 至少90%以上應該是真的單身吧 先多認識單身異性 然後遇到想多認識的 在彼此有意願多給彼此機會下 才往好朋友 甚至男女朋友去發展 然後才是結婚 這是我先假定的進程 我想也是正常參加未婚活動的人的想法 所以妳遇到的情形..只能說很不正常 雖然我也沒戀愛過 不過判斷這個應該不是..很困難才是=_= (我想他們說妳"特別"..應該不是跨大吧XD) 我認為在不是彼此說明是男女朋友的情形下 彼此的肢體行為 遵守男女普通朋友該有的界線 應該是應有的禮貌 妳不必因為參加婚友社 對方說甚麼可能是未來伴侶之類的話 就退讓界線 除非妳也對對方"有意思" 默認彼此關係往前一步到正式交往 只有一對一 否則的話 根本不必如此 不願被牽手就不要被牽 明白表示 那是正常的 有不少人會說 去參加 就算覺得不是自己想找的 也可以多聊天認識 不過說真的 我是不這麼做的...因為 沒空! 一邊上班一邊進修 我實在沒空沒意願多花心思 在覺得不可能的人身上 而且我個性較安靜 聊天對我不是天賦技能 是需要事先想好去修煉的 所以不那樣做 我基本上只有覺得有可能的對象 我才會有想進一步多認識的行為 看了妳的文章 我覺得妳沒必要說甚麼 "女士就是沒人要才來" 這類的話 其實看妳的行為描述 多半妳也不覺得自己是沒人要的.. 女生到了近30 去參加活動提高遇到理想對象做法很正常 才快30的妳 真的在目前並沒有弱勢到那去 婚姻是大事 找錯對象 恐怕並不是離婚就可以彌補的 像我們這種平凡人都慎重 像妳如此好條件的甚至有家業的 弄不好像某有錢女藝人一樣 還要賠掉家產 都不是不可能的 30左右基本參加未婚活動的女性都在28~38間 很正常 而就我自己來說 一個想找到理想合適女性的男性來說 不認為是像八卦酸酸說的一樣 把年齡當作很前面的考量 不可諱言 在完全條件相處等都一樣下 只有年齡不同 當然會選年輕的 可是..外在條件/相處/個性/品行/愛情品格/ 等都相同的人可能嗎?? 很多東西想法經歷等 是必須花時間去換來的 也許應該是有那種男性不等機率的在裡面 但妳有必要去理會那些人想法嗎? 看妳文章 我有一個疑問 相信不少人都有同樣的疑問 "究竟要怎樣互動,男人才會喜歡我" 看了這句... 可是看妳文章內容分明就不是有多喜歡那些男的阿?? 以我個人想法 我去參加未婚活動 我清楚是去尋找適合互相欣賞的對象 而不是去比賽 不是去比拿冠數 像未婚聯誼 若出現一個人氣王 通常是口才好的人 有些女性甚至只跟他聊天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怎樣 也不會有失落感 因為我是來找互相欣賞的另一半 每個人有不同特質 她們不欣賞我 就算了 一個活動人氣王 若喜歡的剛好不喜歡他 他這次也是沒達成目的 一個若只有另一個互相看對眼 就算只有一個 他她找到彼此 他們就是贏家 所以我好奇 妳要妳不欣賞喜歡的人喜歡妳幹嘛?? 還是妳太習慣別人先喜歡妳 妳再來考慮要不要拒絕?? 真的想找結婚對象的男性 女性外表的優勢 已經從學生時代的"大前提" 至少退成了"重點考量"之一""而已 有些人甚至會退到不是重點 不會再像男學生一樣 外表就是一切大前提 而每個人的喜好與需求..癖好XD(想到有同事喜歡大支女) 真的都不同 所以基本不可能單一女性是每個男的理想結婚對象 就算回到30歲的林志玲也不可能 我覺得 適當修改自己的一些性格 是必要的 如更適合跟人相處 更適合婚姻相處等 但沒必要為了讓別人喜歡你/妳 想去改到不像自己 畢竟妳是去找一個要跟妳相處永遠的人啊 另外 妳說妳排約了10人.. 參加未婚活動前 我覺得100個異性 若就遇到一個剛好是互相想找的 都算是人品爆發的情形了 才10個... 妳拒絕近百個的耐性到那去了?? 還是妳覺得找到一個錯的 比一直單身好嗎? 有些人可能愛情掏選上...較寬廣 但很明顯 妳應該不是那種人 妳自己也應該誠實知道 所以該自己知道 不是那麼容易快遇到 當然年紀到了也是事實 該明白有些條件真的該放寬 但也不是... 然後我覺得 妳開的條件 看起來真的不苛 我也不懂妳為何說自己開的算苛求 除非..是妳自己對自己都不誠實 還存有一些不該有的高富帥情節 或是所謂的"事業願景" "實踐力"等 這裡面有很高的現實要求.. 或是可以沒房沒車 但妳到時又嫌別人沒房沒車是沒能力 我想妳很忙 想進入婚姻 真的要有接受過去學業事業功績表現不如妳 的對象的心理準備 真的要先想想妳要找怎樣的男生? 那樣的話 憑妳所述外表+優秀學經歷+沒前男友 (不騙妳 我覺得對多數想娶老婆男性是加分的 可惜男生是反過來 我沒交過是被扣分的QQ) +若不要太難相處自我中心的話 那找到對象 只是遲早的事 可是妳能成為一個主管 基本上若沒有基本的人緣 與人相處能力 應該不會被提拔為一個主管 所以我覺得 妳只是還沒遇到那個能欣賞現在的妳 妳也欣賞他 的那個人罷了 以上是我 同樣也是沒戀愛經驗 去年開始參加未婚活動的男性的一些想法 雖然應該沒那些已婚的心得來的有參考性 還是分享交流一下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3.妳真的是我遇過最特別的女生------->告訴介紹人說始終沒感覺 : 說他要娶我,但不喜歡我 這是不是甲假阿 要找個掩飾的?? : 4.我講真的,我是被迫來相親的------->不再聯絡 : 5.我會約妳喔----------------------->開始一天內狂傳十數封LINE問"未來老婆妳在哪" 沒得到同意 就叫未來老婆的男生 真的離遠一點較好 : 這..........怎麼會這麼不順利啊啊啊 妳人生過太順嗎?? 這樣就叫不順利????? 那我們魯蛇怎麼辦 妳都從怪人交手裡平安而退 就不錯該慶幸了 不過10個裡 奇怪的比例那麼高 應該是要考慮換一家婚友社吧! : .........請問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 有 妳把對一般人10個排約遇不到對的 的普通運氣認知 當成壞運 我好像有看到某富政治二代說他一生坎坷的感覺.. : 男:"我會是妳遇過最好的男人"<---真的有人這麼說 : 我答:"你何不先展現一下你的價值,我們再來評斷" : (最後他展現的方式是想帶我上旅館,還重複一次"妳不會遇到更好的") 這段滿有笑點的XDD 不過說真的 這其實很危險 妳應該告訴婚友社 也不要再碰面那人 其實妳的回答也很奇怪 參加未婚活動也可以說成是面試 但是是互相的面試 彼此是平等的 也許妳總是給對方 高高在上的感覺 如果難改的話 要遇到能包容的人較難 要等更久 : ...........Q口Q! : 有人可以指點我嗎 : 究竟要怎樣互動,男人才會喜歡我....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zerofool 來自: 36.236.170.35 (01/31 19:38)

letmegoogle:大家注意!!!這篇原PO沒有女朋友!!! 01/31 19: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