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不管你是為叨來 攏同坐一隻船
Jan 2nd 2014, 04:21, by stella1111

作者stella1111 (頭目)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不管你是為叨來 攏同坐一隻船

時間Thu Jan 2 04:21:44 2014

天字第一號的演唱會不是蓋的,聽不到的都聽的到好窩心。 原來I bom不會販售當天票券,幸好世運現場還有釋票。 誒,你有沒有一種感覺? 每次參加演唱會都覺得自己好忙 是要看舞台效果還是主螢幕? 是要看每位團員的臉龐還是要跟著音樂歌唱順便揮舞著螢光棒? 一場演唱會看了這個,那個就會漏掉, 這場演唱會沒有複雜的舞台機關,是由大大小小十幾個螢幕、燈光組合而成。 垃圾話當然一定要,冠佑依舊是氣氛提款機;) 以後還是躲不掉笑話的宿命!那一切就拜託了! 瑪莎超有種說:我都還沒關心你(阿信)的感情問題咧! 阿信回說:我們是偶像團體不討論這個問題XD 阿信介紹5566連加倍奉還的詞都出來了~ 時事信外加鄉民信無誤, 阿你5566還喊到分岔,是有沒有那麼激動XD 移動式大象第二舞台真的酷, 看著舞台這樣設計代表五月天真的30好幾了(? 很貼心的設計對於五位大叔還滿適合的, 五月天可以少跑一點XD多保留點體力唱歌;) 越來越可以想像把螢光棒當拐杖,參加演唱會的那一天 正在步。步。逼。近... 而五月天真的超大心的,前、後、左、右、下、兩側、一、二、三樓觀眾全都照顧到。 賭神副歌很尬意 不敢(回音不敢)去想(回音去想)明天在哪 昨天我回不去 我說(回音我說)冷靜(回音冷靜)我沈住氣 命運在我手心 你是唯一大象亮相選這首歌,是因為音樂裡面有類似象聲的聲音嗎? 人生海海阿信隨著音樂擺動的樣子好俏皮,屁股扭阿扭 石頭晚安地球人主螢幕的小朋友,最後畫面停留在眼睛, 是想透露些什麼訊息? 向前走螢幕畫面是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站牌~ 台鐵站牌~最後出現現在的站牌有打到我~鼻子酸酸的。 還有很多主螢幕依照歌曲客制化及時事梗的真的目不轉腈(大姆指) 燈光也是精華之一。 心中無別人唱到最後: 我真正真正想要對你講 說啥(阿信指著台下的大家)心中無別人啦... So sweet 誒,你有沒有一首歌的talking, 是每次聽到這首歌腦海裡就會自動浮現的話呢? 每次聽到最重要的小事就會想起: 一個腳步聲不能震動地球,但十個、一千個、 一萬個腳步聲就能夠震動地球,跟我一起好嗎? 每次聽到出頭天就會想起: 五月天都會陪你到出頭天的那一天。 阿信感謝歌迷在舞台左側用紳士式鞠躬,五月天謝幕90度鞠躬是多麼真誠可貴。 雖然沒有十全十美, 例如:有第四台還是不小心忘詞,入陣曲音樂有點卡, 還是有人不依規定穿著無跟鞋、演唱會進行中偷拍... 誒,你是從哪裡來一起參與這場饗宴呢? 有吃飽嗎? 這場音樂響宴我吃的好飽, 謝謝五月天、相信音樂、必應創造、工作人員、 五迷熱情的招待! 吃完這餐可以撐多久不知道~ 現在飽了...就想睡,晚安,寫在2014瘋狂第一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9.161

tarimasu:推 不過應該是i bon呦XD 01/02 04:44

sophymayday:真的,看演唱會超忙,我專心看中間螢幕的動畫,一回 01/02 04:44

sophymayday:神,阿信走去哪了 我都不知道~XD 01/02 04: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