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問成人英文會話
Nov 28th 2013, 15:41

跟你有一樣的感覺,萬華那邊幾乎都是兒童英文補習班,很少成人英文補習班,
因為我在板橋唸書,跟同學一起在府中站的時代成人英文補習班補英文,
萬華跟板橋的距離也蠻近,所以很方便!!

我在時代成人英文補習班是補英文會話跟多益,高中生大學生或上班族都有,
成人補習班的英文會話有分六個等級,一開始是由本國英文老師來教,
等到通過升級測驗就可以上外國英文老師的課。

而每堂英文課都有一定的進度,是主題性的課程,剛開始會由生活英文入門,
先從簡單的生活進入到商用美語層面,慢慢的引導我們的思維,這些都是很基礎很實用,
等我們的程度提升並通過測驗後,再晉級到更高的層面去學習,

時代成人英文課程很多,可以自己排課之外,
請假補課也很方便,我認為很有制度,顧問也規劃的很好。

我剛上外國英文老師的課,分享你我上英文課的過程
從本國英文老師升上外國英文老師最大的差別就是
外國老師的課堂都是全英文的對話,不說中文,
之前上本國老師怕我們聽不懂都會再用中文說一次,
中國老師很細心會講解課本內容,利用小遊戲帶動班上氣氛,
或者補充很多講義,整理句子的結構,用法,並不時提醒我們,
老師幫我打深基礎讓我升級到外國老師班級上課,
可以很快就進入狀況,當然外國老師的教法不同但也很細心,
外國老師的課,很活潑,全英文的方式讓我進步得很快,
組織句子的能力也越來越好且快,這樣的訓練之下,
回家看HBO是沒有障礙,有時候我們用的字還會比較深一些,
我英文會話跟多益的費用換算下來一小時大約八十左右,
補習班得開課時間幾乎每天都有課,不用擔心沒課上,
推薦我補習班給你板橋時代成人英文補習班,
你去走走看看多比較吧,加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