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被跟監.懷疑被裝追蹤器
Nov 26th 2013, 02:39

有什麼方法可以用簡單.不用花太多錢的方式知道我被跟蹤?

我跟別人或自己出去,某人就會突然說你在?? (說中了,而且好多次)問她怎麼知道她也不肯說,

我懷疑手機or車子,但要什麼方法查到最快?

假如手機google 沒開ˋ地圖已關...對方(在一起過)曾經要衛星定位我,可是我沒答應也沒使用,

所以衛星定位有可能嗎?

車子要怎麼檢查才不用花錢?

被跟監的感覺很不好..需要解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