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pu究竟是對是錯...
Nov 19th 2013, 07:16, by vNES

作者vNES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pu究竟是對是錯...

時間Tue Nov 19 07:16:09 2013

也許檢討起來也算是我不對... 兩個月前因為工作忙碌跟女友取消同居關係 但是因為住不遠所以大概三四天就會去找她 假日也還會聚一聚 --- 也許這就是問題... 因為少了天天見面的陪伴 她在與同事之間的交流上 找到了我的替代品 但是見面約會的時候她從來沒有透露 一直到這陣子我們吵了一次比較兇的架 甚至寫信說要分手 大約彼此冷靜了兩天 去見面她告訴我跟同事交往了 要我別再找她 這個我下意識就是無縫 我當然不能接受 兩個人彼此溝通後答應重新來過 見面後又恢復過去的約會上床過夜的過程 (但對於她說的回頭我還是抱存著懷疑的心態) 就在昨晚 她說公司晚上聚餐唱K 會到凌晨兩點才回來 要我不要等她下班 我深深覺得有鬼 所以就埋伏在她宿舍裡面等著她 中間過程傳了很多簡訊 我也說不要再讓我看到妳跟別人在一起 我會做出不可挽回的行為 她聽到反而兇我 說不要老是懷疑她 她沒有 就在兩點半左右....房間門打開了 是一個男的 後面帶著我女友 當下他們兩個都很驚恐 伴隨著渾身酒味 我女友拉住我不讓我上去追打 對方則是趕快落荒而逃 一切都好像在我意料之中.... 忽然覺得很無力..... 我跟女友說 我每天都來等妳 下次再見到那個男的不只是用拳頭追打而已... 明明昨晚才在同個地點跟我做 結果今天又要換成別人... 是有沒有那麼欠X...我幾個小時前瘋狂的這樣問她 她不答話 唉 但我是真的很累 可是心裡又不甘心 寧願天天駐紮在那裏不讓他們在床裡搞我以前每天在搞的事情 我想我快生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3.0.172.21 ※ 編輯: vNES 來自: 183.0.172.21 (11/19 07: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