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史丹利:大XX書
Nov 13th 2013, 21:12

我有個放很開的男同志朋友,就是毫不掩飾花枝招展的那種,也因為他很放得開,跟他一起還挺開心的,畢竟他完全肆無忌憚口無遮攔地顯示他是個男同志,有些時候還挺有趣的。 

有次跟他喝咖啡,他一剛到坐下來,才打完招呼就興沖沖拿出一本書來,他說他剛看到這本書超興奮就買了,急著與我分享。接著他把包裝拆掉,我就覺得有點不妙了,因為那本書的封面就只有一個男生的鼠蹊部穿著內褲,然後書名就是”The Big Penis Book”,一本裡面都是男性的很大的那個XX的書(為維持善良風俗,以下我都用XX代替好了),且很興奮的跟我分享,完全忘了旁邊來點餐、並用奇怪眼光看著我們兩個男生拿著一本大XX書的工讀生妹妹....。 

這東西也有3D 

工讀生離開後,他就在咖啡廳大剌剌的翻著那個”The Big Penis Book”,裡面就是各國男人與他的大XX的照片,可以體會這就像我們看色情雜誌那樣的興奮,但是我也不會在咖啡廳大剌剌的看色情雜誌啊!還好平常下午的咖啡廳沒什麼人,不然我們大概就跟變態沒兩樣吧...。 

接著另位男同志朋友也來了,我朋友當然就很開心拿著大XX書炫耀給他看,沒想到後來的朋友看到馬上就說,”這我也有一本啊!而且是3D的喔!”,3D的耶!這種東西還有3D的也太酷了吧! 

頓時我男同志朋友變的好沮喪,因為他買的只是2D而已。結果買3D的朋友就跟他說:「你沮喪什麼啦!就算是3D,XX也不會跑出來讓你摸啊!」。 

我在旁邊聽到都快笑死了啊!果然男同志都好直白啊!我好羨慕他們的勇氣啊...。

更多史丹利文章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