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看不懂
Nov 12th 2013, 10:05,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看不懂

時間Tue Nov 12 10:05:23 2013

最近朋友A認識了一個男生,曖昧了三個月,因為本人不認識那個男生但又擔心朋友A遇到 不好的對象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的看法。 朋友A是個很宅很內向朋友很少的害羞女生,雙方是透過網路認識的,據說平常都是對方 主動在約主動來聊,但朋友A說聊天內容都以吃喝玩樂居多,從來沒有一點曖昧過。 這裡我覺得很怪,根據我的經驗,對方噓寒問暖都來不及了,如果真的有喜歡我朋友的 話怎麼會連曖昧一點的對話都沒有過? 他們很常出去玩,可能一個禮拜會有1.2天會見面,已經出去不下20次了,都是單獨喔! 有些重要節慶或活動對方也都會找她去。 據說三個月前對方就開始肢體曖昧SOP,從摟肩牽手按摩到靠在彼此肩上休息等等情侶般 的曖昧接觸,看她很害羞的說著,我反倒有點擔心,我也常跟朋友A說都曖昧成這樣了為 什麼不乾脆在一起而且根本跟在一起沒兩樣了阿,這些互動根本已經超出曖昧的界限了吧 ?!是我太保守了嗎...? 我也假設性的跟朋友A提過"該不會對方是玩咖吧?!" 但她的說法是: "應該不太可能,他是個很正直的人,道德感滿重的,沒有不良嗜好,興趣也很廣泛"。 這麼OK的人會曖昧這麼久???是還不夠喜歡友人A嗎???還是空虛寂寞只想玩玩而已??? 我也猜不出個所以然來,畢竟我也不認識對方。 朋友A也常常會陷入鬼打牆的自我催眠裡,不斷跟我分析說兩個人性格很兩極,對方很外 向朋友又多生活很豐富兩個人不適合對方也不可能會想跟她在一起之類的。 (ps.朋友A一直對自己不善社交的事很自卑。) 這大概就是標準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但,在一起之前就知道彼此不適合的話那還要試嗎?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不是比較好嗎? 有時候真覺得她有點傻。 偶爾朋友A會跟我抱怨說她又被已讀不回了不然就是1.2個小時才會收到回覆這樣,我就更 覺得奇怪了,如果真的有喜歡對方的話不是都會聊的很熱烈嗎? 朋友A 25歲了還沒交過男朋友,但她一直以來都很期待,看過她幾次抱著期待最後又落空 也很替她感到可惜,那麼好的女生卻一直遇不到疼她的人。 這次的對象大概是最有可能的一個,但又很擔心她其實是又遇到玩咖。 希望能聽取大家的看法,他們兩個我真的看不懂在搞什麼... 以上,謝謝撥空瀏覽此文章的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