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突然就被曖昧女生打槍了..納悶..
Nov 6th 2013, 08:25, by Kunimoto

作者Kunimoto (前金城武)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突然就被曖昧女生打槍了..納悶..

時間Wed Nov 6 08:25:00 2013

這種我最有經驗了 過去就有四次類似的例子 而且這四次 最毆的是 因為我比較被動一點 幾乎都是女方先主動跟我聊漸漸變熟後才比較主動... 第一個 大概 社團認識的 一開始處得不錯 再社團也被大家起鬨 然後也是她跟我要MSN 聊天 過了一陣子後 就幾乎天天電話熱線 約吃飯看電影 就這樣大概三個月左右 後來看她無名 多了一個男性朋友常常互相回覆 漸漸感覺她的態度也變得有點奇怪 主動約我幹嘛 結果前晚還會突然放鴿子幾次 當時還一起去買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 結果演唱會前一個星期跟我說不能去 之後我就直接攤牌跟她說 換來的也只是一個理由+再一次鴿子 ...我也放棄了..... 恩...然後就發現她交了男朋友 就是無名的那個男性朋友 第二個 系上的女同學 開學沒幾天時 跟我要了MSN 之後再MSN上聊得很熱絡 因為她有亞太 所以也辦了一隻 常常熱線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 有一天看到她MSN狀態 打了愛心+ing 當下心情就有點波動 然後就告白 但她只說 "不能跟我在一起 為什麼一定要在一起呢?" "亞太是你自己要辦得不是嗎?" 事後我才知道她當初選擇 我跟一個社會人士 後來覺得社會人士比較穩定....... 第三個 朋友的朋友 認識時跟我要了LINE 那陣子也是天天LINE 但由於有距離的關係 所以也沒馬上約出來幹嘛 不過有特地去找她吃飯看電影過幾次 然後有約定某某日子去某個景區旅行 我也想說就那次確定一下吧 結果過陣子後 感覺她態度有點變化 但那個日子快到的時候 突然跟我說 不能去 她跟朋友約好要去某某地方....我那陣子也特別又去找了一下 換了冷冷的態度 然後大概一個月後LINE的圖像變成跟男生的合照....... 第四個 倒比較...還好..就是認識後..也是她主動跟我要FB 那陣子再FB也很常互動 聊得還不錯..也吃飯過幾次... 但也是突然變得冷冷的 才知道又有男朋友了 不知道這樣是因為我比較好玩弄 還是不夠主動呢 (好啦 還有不夠帥) 還是認識我的女生都可以再半年內 成功脫離單身XD 但這種態度前後冷暖的差異真讓人噁心想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11.172 ※ 編輯: Kunimoto 來自: 1.173.211.172 (11/06 08:28)

myukaka:直白抱歉: 你依該很帥,但人很無趣 11/06 09:02

skyofme:樓上+1,你的外在條件應該不差,才會這麼容易吸到東西 11/06 09: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