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違規停車被拖吊但沒有白單
Oct 26th 2013, 05:59

昨天我在火車站附近違規停車
但是我看到很多摩托車都停在那
所以停在那邊應該是不會被拖吊
後來 我要回家的時候看到我的車不見了
因為剛好看到有卡車上面都是摩托車
心想不對勁 是不是被拖吊了
我就問那個阿伯 剛剛停在那邊的車是不是被拖吊了
他回我 才剛被拖走....
我就問那為甚麼旁邊的車都沒有被拖(也是違規停車)
他回我 因為他有違規的距離 ?
我心裡OS我停的地方 違規了 旁邊停的人就沒有違規?
之後那個阿伯告訴我 地板上寫的號碼有沒有妳的號碼
拖吊場在哪裡之類的
我想請問
1. 為甚麼明明是紅線 卻有算距離的?
2.我的車被拖吊了 但是沒有白單 會怎麼樣嗎?
3.我到拖吊場了 我繳了拖吊費 他也直接給我紅單
那這樣我已經當場拿到紅單了 紅單還會寄來家裡嗎?
4.他有拍照嗎? 他沒有給我照片耶
5.我上網找違規查詢的資料為甚麼沒有我違規的資料?
他幾天後才會出現呢?

我不敢讓家人知道這件事 我打算這幾天趕快繳一繳
我怕照片會寄來我家....要怎麼避免這件事呢
可以請各位給我詳細的回答嗎
拜託你們了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