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想請問這種情形要等嗎?
Oct 25th 2013, 14:13, by yangck

作者yangck (Morris)

標題Re: [求助] 我想請問這種情形要等嗎?

時間Fri Oct 25 14:13:43 2013

從妳的發文看來,妳應該對對方有好感。 不過,我看到一點就有點兒不舒服; 文中提到:「他希望女生薪水能高一點」。 我實在很懷疑對方的心態,薪水高一點,然後呢?! 目的是?! 今天若是他的出發點是以妳為考量, 比方說有更好的工作選擇,然後往高處發展這種, 那說「薪水高一點」這還無可厚非。 如果是他誤會妳高薪才願意跟妳做朋友, 那妳真的要好好想想: 薪水能高一點的說法其目的是用來做什麼呢? 最後,我想告訴原po,我是男生。 若是很在乎妳的人,他連漏掉妳打來的電話都會懊惱! 好好思索一下囉! ※ 引述《asdf1212 (你是天使^0^)》之銘言: : 不好意思,有個問題想請教男士們>"< : 事情是這樣的,這個月月初婚友社介紹了我一位男士 : 後來他有連絡我說這星期日要約我出去玩,但細節都還沒有討論 : 星期三的時候我去大學上夜間進修的課 : 他剛好下班有進來學校找我聊了大概五分鐘左右(這是第二次見面) : 他離開後我有傳簡訊給他,謝謝他過來看我,我很開心之類的話 : (因為我也很想知道他是不是也很開心>///<,不過他沒有回訊) : 今早我有再傳簡訊給他,想跟他確認星期日是不是有要一起出去? : 但都沒有回訊 : 我怕我打電話過去會令他困擾(感覺我不是他的菜) : 因為第二次見面那天他有聊到皮膚,我長了很多痘痘 : 他說他敏感度很高,所以都會注意小細節(像是那天我戴了一條項鍊,他也有問, : 我說那是買衣服送的配件,一件只要100元) :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有聊到他希望女生薪水能高一點,可我薪水不高 : (他好像誤會我很高薪)我薪水才二萬二,他是在醫院裡當護士 : 總之就是,我該打給他問說星期日的事嗎?還是就算了?還是要等他回覆? : (因為下星期要交很多報告跟作業,所以如果沒有要出去玩,我想要約同學一起去圖書館 : 找論文打報告) : 我很怕打電話過去他很兇Q_Q : 先前有一位相親對象,本來感覺也不錯,見了二次面後,我打給他,他很兇,還急著掛我電話 : 我就再也不敢打了T_T : 請問男士們,這樣你們會想接到女生的詢問電話嗎? : 還是希望女生就此淡忘掉.... : 我現在好煩惱呀Q_Q -- 「結婚吧!若娶到了好妻子你會很幸福, 若娶到了壞妻子你會成為跟我一樣的哲學家。」─ 蘇格拉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5.1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