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跟分手的女友出國
Oct 18th 2013, 05:03, by cckcc

作者cckcc (紅心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跟分手的女友出國

時間Fri Oct 18 05:03:10 2013

提供給原PO,我的經驗吧。 跟前任分手前,曾跟她約定,大學畢業的時候帶她去國外當兩人畢旅。 後來戀情只維持到大三就結束。 她繼續完成學業,我休學。 一年後,她畢業,我想起當初的約定,畢竟想要當個說到做到的男人。 同樣,前女友跟我約法三章,不能夠趁出國的時候碰她什麼的。 當時,我仔細思考,為什麼要履行這個即便做了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約定。 但是,不做我會覺得人生有個遺憾,曾經想要帶她出國去玩,是想趁著已經畢業, 人生即將步入另一個里程時,向她表示自己的心意與決心。 向她求婚,或是認真的跟她談論一次未來的路要怎麼攜手共渡。 但現在已經不是男朋友的角色,甚至連朋友也不是的熟人罷了,帶她去國外玩,有 什麼意義? 只能說意義是自己附加的,當時想去,最原來的初衷只是讓她開開心,那這次去, 就當做替過去的自己完成心願不就得了? 年中,因為去過印尼,峇里島從出國選項裡刪去,台菲情勢緊張,長灘島,也除外 ,知道女朋友喜歡看海,所以從旅行網上找到馬爾地夫六天的行程,看看價錢自己 還能負擔,至少回國後不會餓死,想也不想就點了兩下。 「那麼浪漫?」我貼網址給她看的時候,她傳LINE給我。 「呵呵。」 「你真有心,對我這樣。可是我現在還沒完全忘記你,真的適合嗎?」 「走,算是一個完整的結束吧!」這句話是我跟她LINE上倒數第二個訊息。 到了目的地,住一晚後,天氣不佳,都是陰天跟下雨,除了吃吃東西,看看海,幾 乎都是待在飯店附近。 第三天開始,我們聊了很多事情,開始假設沒分手的話,現在我們會聊什麼,這個 假設越聊越起勁,甚至連要生幾個孩子都拿出來聊。 當晚,要睡覺的時候,我洗完澡,要離開房間想走到沙發上睡,她躺在床上說:「 等等!」 「嗯?」 「我睡不著。」 「我也是。」我走回床邊坐下,手很自然地順著她的頭髮。 她泣聲:「幹嘛對我那麼好。」 我不曉得怎麼回,心裡也很亂,縮回手:「已經過去了。」 「陪我一下。」 那晚,很自然的擁抱,曾經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兩個人(交往將近三年),很清楚 彼此正處於什麼狀態,我打破承諾,還是有上床,甚至剩下的兩天,像一離開房間 所有的一切都會夢醒一般,不肯離開。 回程在飛機裡,看到螢幕顯示已經在台灣上空,她問我:「你想重新開始嗎?」 「妳呢?」 「有些事還是沒辦法像你說的,『已經過去了』是吧!?」 「嗯。」 「不管是你還是我……」她從毯子裡偷偷握住我的手,「人生比戲劇還要戲劇,我 覺得好像被你騙上床了。」 「喂!是妳自己……」 「好了!我們就是常常因為誰的責任才會這樣。」 回國後,在免稅商店買一些東西送給我也熟悉的前女友父母,陪她坐上車後,到現 在一直沒再聯絡過。 只剩下一句「謝謝」顯示在我跟她的聊天窗裡最後一格。 故事講完,回復原PO,我覺得你想挽回的話,就在出國前什麼都答應她,反正在國 外人生地不熟的,又住同個房間,很容易就可以挽回成功的,加油。 -- 現在四句簽詩出來了 → 阿匾不藏, 立委不打。 肚公大文, 鄭公不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8.138.125.25

Winstonred:有點感動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復合喔...? 10/18 05:06

jyekid:復合後問題還是在啦 那幾天的美夢 禁得起現實摧殘幾天呢 10/18 05:10

luee5566:簽名檔才是本篇重點 10/18 05:10

Winstonred:j大說的也有道理呢 10/18 05:12

aaa79112000:感動推 10/18 05: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