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故事分享,國小孩童對手機品牌的認知
Oct 6th 2013, 13:58

最近家裡的小孩(國小),一直在我耳邊說: 「iPhone最好啦!我同學每個人都在用iphone,根本沒人在用htc,就算有也是butterflys」

每天都在講蘋果最好,講到我都快煩死了我自己是拿new htc one,有次他又說:「iPhone最好用......」這次我不爽了!直接拿出我的one說「要借你玩賽車asph****8嗎?」他常看我在玩,整個超順暢超精緻的遊戲,「好啊!借我借我」我馬上問:「最好的手機是什麼牌子?」他說「當然是iPhone啊!」超不識相的小孩我就說:「對啊Htc太爛了,可能不適合你,就不借你玩了」他:「後唷~借我玩啦!HTC最棒啦!借我借我!」如此現實的小孩

不知到大家身邊是否有這種,一直跟你說iphone最好的人,還滿煩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