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體育白癡怎麼學好游泳呢?
Sep 23rd 2013, 19:57

我是男的,

在下在學期間就很不擅長運動,體育神經不好,

什麼球類運動都沒興趣也學不好,籃球不會打,連最簡單的羽球也不OK,

總之體育課就是混過去的。但是後來接觸游泳之後,才發現有比較願意學跟喜歡的運動

一方面也是覺得太少運動想維持體態健康一點,一方面不排斥游泳運動,也不會滿身大汗,再說我很希望變成曬得黑黑的陽光男孩。

不過就是體育神經太差了,教練說我四肢僵硬,水性不好

我才剛學沒多久也不奇怪這個問題,現在只會自由式蛙式跟仰漂,也都不是很在行,

游的距離大概只能50公尺吧。但是我真的很想學好它。

最近大學在上游泳課的時候,練側泳(有抓浮板)有時候姿勢都會歪掉,很糗都跑到別人那線去,而且還會頭暈,不知道怎麼辦。

也擔心之後的課程會跟不上,我游很慢,氣容易喘。壓力有點大。

看別人都游得很好,有時候會自卑。雖然也都告訴自己又不是在比賽......

我想問的是,運動細胞不好的我,可以學得好游泳嗎?是不是需要花比運動細胞好的人更多努力的時間?又該如何提升呢?

我也想當陽光男孩,想問假如我訓練個幾年,有機會考上救生員嗎(不是免強考上那種)?

(不足待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