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Re: [新聞] 澳洲打工1周 台灣要1個月
Sep 22nd 2013, 08:22, by gigi030507

作者gigi030507 (火頁火頁)

看板Salary

標題Re: [新聞] 澳洲打工1周 台灣要1個月

時間Sun Sep 22 08:22:47 2013

※ 引述《nixojov (布咕布咕)》之銘言: : 其實原PO說的不夠清楚 : 我針對出國打工這件事來說好了 : 今天很多人都覺得澳洲薪水比台灣高,因為澳洲的福利和國民所得比我們高 澳洲的福利我們並非全部吃的到 WH簽證頂多只能打6個月 澳洲政府規定工作滿6個月就一定要給員工2個禮拜的有薪假-這個福利我們沒有 : 這個我都認同,但是今天你去澳洲打工,你們只能做最底層的工作 何謂最底層的工作? 再來 最底層的工作 人人都能取代? 在台灣 我是看到一個"專業"完全被踐踏的地方 甚至是自己為自己工作是高尚 其他人都低下的環境 我本身是沒考上放射師的魯蛇 請問拍X光的擺設姿勢 做久了誰都會 那是不是一樣會被取代? : 經常連澳洲人都不做的工作,就好比來台灣的泰勞、越勞,感覺那些人都是來打工的 我們工廠有OZ....比例不高 還是有 澳洲人少的跟啥一樣 跟台灣人差不多一樣多 我再舉一個例子 我旁邊OZ 他說他想當動物園的引導員 反正就在動物園工作 請問今天在台灣 你跟你父母說你想在動物園工作 他會有何感想? : 所以我們去也是當人家的台勞,去做人家當地人不想做的工作 今天你不是資方 就是勞方 這很明顯 : 再者,很多年輕人選擇去國外打工,只不過是在逃避社會現實面 我有一部分原因是想多學語文能力 在國外有環境 國內沒有 當然 可能魯蛇我毅力不構 : 今天你因為薪水低,不願意在台灣工作,跑去國外打工 我沒有因為薪水低就不工作 我做過23K的行政助理兼業務兼送貨 結果 主管說是 用行政助理的薪水希望我當業務 我為何離職 當初說好獎金 卻因為增加其他條件不發 如果是你 你待嗎? 順帶一提 我離職的時候 我主管卻跟我學弟說 我薪水有28K 我從學弟那邊聽來的 我第一句話屁啦 就算加獎金也沒 更何況獎金是我自己努力來的 能算進去? 好個主管 結果 想用24K請我這個位置? 現在那間公司 4個已經走了3個...第4個我學弟 也快了 我學弟 做了超過2年 都沒調薪 我在澳洲這間工廠 做了8個月 上個月我要求升4級 我們這一線的SUPERVISOR就有說 HE SHOULD BE 我自己知道 我現在這個工作單位 沒有我 就大爆炸 只有2個人要處理7600個單位 而且 我有教新人 新人沒辦法及時做完的 我都幫他處理 所以 我敢去要 我是4級了 可是聽SUPERVISOR說 我最慢10月拿到 19-20 加薪5趴 而且 我旁邊OZ聽到我是5級工 他就說 我應該是4級 然後我就會跟他開玩笑 不 我應該是3級 請問一下 在台灣 會這樣嗎? 難道小弟我在台灣工作不認真 在澳洲工作就變超認真? 再來 我也做過作業員 感覺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工作 一直重複這些動作 所以離職 : 但是你國外打工,了不起打個十年、十五年,就應該沒有人要用你的吧 : 沒有人要用你的時候,你唯一能居留的地方只有台灣 : (因為總沒有國家因為你打工就給居留證吧?你們說是吧) 工作能力有受到肯定 一些公司是會願意給你工作簽的 甚至不太會講英文也沒關西 我有看到一個工作消息 只要你是鈑金師傅 只要聽得懂台語國語就好 有3年的經驗 就可以拿工作簽 上面的例子比較特別 一般都還是有要求雅斯4.0 : 但是,你去國外都是殺豬、農場、服務業,你回來的時候,會什麼呢? : 還是只能做大多數能取代的工作,再者你也有年紀了 誰不會被取代 除了一些高級老闆以外 : 會有多少公司想用一個完全沒有任何專長,沒有專業技能的你呢? 你以為殺豬很容易嗎? 我的工作是削肉 8個小時 給你8個人 一天的班要削7600個單位 請問你要做多慢 慢慢做 SUPERVISOR就罵了 又要做好 做不好 QA又罵 : 今天回歸主題,你今天去國外打工,錢比較好,這是不可否認的 : 但是,這樣子做真的有比較好嗎?對你的未來的路有幫助嗎? : 還是你在選擇逃避,逃避台灣的經濟現實面,但是十年後,還是要面對這問題。 如果您是跟我說的話 我非常謝謝您 小弟有計劃如果可以 就拿工作簽 不能 就當作學語文 至少帶東西回來 我有一位朋友 回來澳洲 剛回台灣的時候 她說 在高雄 還沒找到超過30K的工作 有些工作28K 23K 25K 有些責任制...... : ※ 引述《THUkk (~~)》之銘言: : : 那甚麼那 在台灣要這樣很難嗎 : : 27男 一周工時36小時無加班 月薪130K : : 平均時薪810 吃個麥當勞150只要11分鐘 : : 寫一堆甚麼ATN 甚麼C 誰看得懂這種番邦單位 : : 不要自己做不到就說不能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3.162.8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