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劈腿是不是要用一輩子來還?
Sep 1st 2013, 04:05, by shioo

作者shioo (shio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劈腿是不是要用一輩子來還?

時間Sun Sep 1 04:04:58 2013

簡短回文 你劈腿後復合,在心態上你只是隨時都可以回到之前兩個人相處的狀態和習慣, 但對被劈的那一方來說, 有傷痛、有檢討、有不信任..許許多多的心情是你不曉得、未能體會的, 她一定是對你還有感情才會答應你復合, 但不代表她的那些心路歷程就該被你忽視, 是不是要用一輩子還,不見得, 但是這一個傷口和過程你忘掉要去努力復原了, 還自以為是的要求對方照你的意思做, 這妥當嗎? 或許你有疑問:我不是都聽對方的話嗎? 就算都聽對方的話,被劈的心情說一千萬次道歉都不一定有用, 就算說千萬次道歉,你也絕對不該在還很敏感(建議半年以上)要求對方照你的意思做。 被劈的人會傷心:難到我這麼不好? 會檢討:我是不是對他不好、我是不是對他太好而沒有自我(看情況而定) 會矛盾:你之前讓我不能安心,我現在讓你一點點不安心也是可以的(小報復) 會不信任:他騙過我,我怎麼知道他是不是這次說的是真的 我都還不確定的情況下,怎麼開口跟我朋友說復合的事 這種情況太多了, 可能所有情況都會加總在一起, 要知道,被劈以後要復合沒有問題, 但一定都要有時間和耐心重心去踹(try)的。 如果你沒有心理準備、沒有耐心真的想跟對方在一起, 那還是早點放掉對方吧。 以上。 ※ 引述《rexkai (rexkai)》之銘言: : 手機排版加上文筆不好請見諒^_^ : 去年時,因為跟女朋友一些問題 : 再加上有新的對象出現,導致我犯了不該犯的錯「劈腿」 : 那時候為了要跟新對象交往,所以跟女朋友分手了 : 可是後來發現其實根本放不下女朋友!我們經過了一些事情(有點冗長)後又複合了 : 劈腿的事,是在去年的7月 : 去年9月又復合了,直到現在,我一直很愛她,因為想要結婚,所以很在乎我們的未來,所以我都百依百順,久了她變的很強勢 : 有時候女朋友的想法和觀念,像是金錢觀念:她想減肥,但是某個地方有很多減肥成功的按例,但一個月要1100,我不希望她去,很浪費錢,同樣是運動和控制飲食一樣能達到效果,但他覺得這是她想做的事...諸如此類的事!讓我覺得是不是只適合當女朋友,而不是老婆?請問各位板大,你們怎麼去定義適不適合當老婆? : 在她一些朋友面前,我變成了地下情人,只有跟她比較好的朋友和她家人知道我們在一起以外,其他一律都說是朋友! : 不管我朋友或是比較不熟的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都會回「穩定交往中」 : 但在她朋友面前確無法,甚至說沒有! : 我有問我女朋友,假如她朋友問女朋友在跟誰講電話,女朋友會回再跟「朋友」,她說是因為當初分手時她把我說的很難聽,現在又複合,所以... : 難不成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地下情人嗎?等到結婚了我們還是一樣不受別人的祝福嗎? : 補充一點,最近她下班時,我會打給她,很不尋常的時常都在通話中,我問她在打給誰,他回「在問爸媽要吃甚麼?」 : 我一開始不以為意,直到有天突然心血來潮想看他的手機!發現那天的通話紀錄根本沒有爸媽的通話紀錄?我一直沒有告訴她我發現了這件事! : 懇求各位情場高手,我要怎麼跟她溝通,真的不知道怎麼起頭問起?但我真的不想為難她^_^ .. 補充: 1. 別拿你做的到的事情來要求對方、或進行比較, 你們現在的心態不如以往,本不該一起討論, 要是會不平衡,要不就檢討改進,要不就放手。 2. 她比較要好的朋友已經知道你的事,就沒有啥好疑神疑鬼的, 包括電話通話中等等,現在的她可能隨時都因為你的任何動作患得患失, 會須要自己的好朋友來幫她釐清自己的感覺。請你有耐心一點,要不就放手。 3. 現在的你,請不要隨意看對方電話, 除了顯示你對她沒信心外,另外更可能侵犯她的隱私, 再次破壞她對你的感覺。請你克制自己的行為,要不就放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88.127 ※ 編輯: shioo 來自: 175.180.188.127 (09/01 04: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