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many與我的假掰穿搭
Aug 26th 2013, 05:53

哈…剛考上駕照
上個月從我媽那裡A來一台many XDDDDDDD
是我自己選的啦~因為還蠻愛廣告裡蕭亞軒騎的那台寶藍色
還跑了幾家才買到= =

因為自己平常還算愛搭衣服
這次就獻上這個星期騎many出門的自以為Model的假掰七日穿搭
希望大家不嫌棄…加減看啦!

首先是星期一 主題是螢光日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們一群同事約好要一起穿螢光色上班
今天的穿搭就是粉螢光色洋裝+墨鏡
還蠻簡單的~~~可是我同事說我看起來超亮超有精神哈

星期二…因為今天老闆說要開會
所以穿得稍稍正式一點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上身穿顏色低調的襯衫 下身就用窄裙
提醒一下如果平常通勤喜歡穿窄裙的女孩兒
騎車的時候一定要多帶件小外套遮一下比較好歐!

星期三 晚上可能會去lady’s night
以防萬一選了一件素色小洋裝
有稍微露啦XDDDD
不過有點害羞就不放了
低調的性感才是最高招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個人覺得這台水鑽很bling
很適合晚上的時候騎去酒吧~

再來是星期四
跟高中姐妹約好要去吃Dazzling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選一件有設計感的白上衣+緊身褲就OK
盡量以輕鬆為主
畢竟跟姐妹出去就是一個很放鬆的行程阿~~~~

順帶一提~
這台的置物箱高度很夠
按這裡檢視圖片

包包不會被壓扁 之前放我男友的車裡都會被壓到
東西(雜物)多的女生可以考慮

星期五
按這裡檢視圖片

今天要去legacy聽丁丁與西西
再加上今天超熱…….冏
直接穿長版背心+窄裙
這樣去室內人擠人也比較不會熱死

然後就是每個禮拜最期待的星期六!!!
是跟我家那隻約會的例行日XD
他喜歡我穿小洋裝 so我都會乖乖的配合
按這裡檢視圖片

今天穿一件很繽紛的花洋裝 內搭一件小背心
他說他沒想到居然有被我載的一天哈哈

星期天通常我都穿得很隨性(便)
按這裡檢視圖片

長裙+夾腳拖就出門了
幾乎都是去家附近的圖書館or咖啡廳閒閒坐著
完全不想動腦袋

最後的最後說一下這幾天騎新車的心得
按這裡檢視圖片

重量很輕~~我這種力氣小的要移車還是什麼都算OK
然後還蠻省油的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它的外型
只要外型好看一切都好說(?)
而且這台真的詢問度很高XDDDD
女孩對漂亮的東西真是毫無抵抗之力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