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希格斯 - 炸飛你全家(12月第三季來臨,緩慢更改中)。
Aug 25th 2013, 09:29, by RemyWei108 ( 時光哥 )

引言回覆 T3TQUEEN 的話:


看完貌似我不會玩這隻英雄喲。。
新手號沒天賦符文~
希格斯跑路超爽的耶~

不過我R都沒辦法炸飛別人。。
~~~~(>_<)~~~~

希格斯大絕R,內容有提過!
丟越遠擊落地面時間越久,如果要從很遠地方炸別人都要預判敵人下四秒的地標去瞄準(草叢佳),偶爾我會用大絕煉獄炸彈去炸我方已經被壓到有危險的時候去清理小兵讓他們有時間緩衝回城,免得常常看到被壓很慘也就算了,卻跑來我方塔中跟我們拼生死,真的...他們死了我也沒辦法了,我還要顧中路;
只是我已經不知到幾次了,常常走草叢的時候就剛好被人衰到遇到敵人,不是好險有技術性引爆救我ㄧ命,不然真要用閃現了,趴趴躁也是有風險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