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在外不牽我的手
Aug 19th 2013, 19:25, by initiate

作者initiate (initiat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在外不牽我的手

時間Mon Aug 19 19:24:58 2013

你說的這三點 我某任前男友全部符合XD 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他不但不會跟我牽手 甚至一路上都會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 我們沒拍過任何一張合照 他每天都會問我今天體重多少 多個0.1公斤就整天擺臉色給我看 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遇到吃飯時間 他吃他的 我只能在旁邊聞香 我肚子餓想吃東西 他會在旁邊一直提醒我"吃東西會胖喔" 如果我真的在他面前吃了東西 他就賽臉給我看 我沒見過他家人 甚至沒見過他任何一位朋友 約會常常約在沒什麼人的地點 當我察覺不對勁 向他詢問時他也很老實 因為他想交一個正妹女友 但以他的條件追不到 而我雖然胖 但看五官看得出來是潛力股 所以就先追再逼我減肥就好 他就有正妹女友可以帶出去炫耀 在那之前 他怕親友知道他有個胖女友很丟臉 所以先不公開自己有女友 當時我是個第一次談戀愛的笨蛋 聽他這樣說雖然難過 但安慰自己瘦了就有幸福了 所以拼命減肥 每天餓肚子不吃飯 餓到胃痛還要忍受他一張賽臉問我怎麼瘦這麼慢 (錯誤方法 請勿學習XD) 撐了四個月 我開始受不了了 常常看他又在網誌上面寫一些有的沒的我就歸覽趴火 每次我都吞下去 想說只要瘦了就都沒問題了 直到有次凌晨三點多又看到他某篇日記 我心很酸寫了分手信寄給他 隔天睡醒收到他凌晨五點多寄的回信 說他打完文章沒多久就後悔了 怕我看到 但電腦又已經關了 想說隔天再刪掉就好 清晨時一直覺得不放心於是又爬起來開電腦要刪 誰知道我動作這麼快 不但看了而且分手信也寫好了 他說他看到分手信就哭了 想到我一直對他很好 覺得自己不該這樣 希望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他不會再這樣了 我傻傻地想說 如果他真的改了 那就好好在一起 不過好不到兩週 就又變回原本那樣 又開始說 "你什麼都很好 都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可是我不能接受胖子" 寫網誌-> 被我看到分手-> 他挽回說自己會改 -> 故態復萌 這循環發生過三次 都沒成功分手 直到交往六個月 他去當兵 我們一整個月沒見 再次見面時 他忽然在街上想牽我的手 但我莫名地很反感不想給他牽 所以都躲開 逛了一個多小時 我整個非常想回家 找了理由要開溜 他忽然說要KISS BYE 我一樣是非常不願意地拒絕了 這時他問我: 你不是一直很想在路上牽手一起走來閃路人嗎? 那一瞬間 我忽然覺得一陣心酸 原來只是想要牽手一起走在路上 這麼困難 只是牽手而已 需要我這麼努力 吞下這麼多眼淚 才能得到? 而且那還是在他去當兵 母豬賽貂蟬的環境才變這樣 等退伍了八成還是原本那態度吧 所以我就假裝很累很睏很快速閃回家了 回到家後 他也知道我的意思了 沒再連絡 但過兩天我看到他的網誌上又寫了一篇新文章 大意是說: "為什麼明明自己有問題卻不努力解決呢? 只要你瘦了就什麼問題都沒了 為什麼你要放棄?" 到現在已經六年了 這段感情帶給我的陰影還是揮之不去 我變得很沒自信 對感情極度不安全感 幾年來每次有人追我 我總是一直認為他們絕對不是認真的 要嘛只是玩玩 要嘛是想逼我變瘦好帶出去炫耀 我變得心理很不健康 防衛心很重 你的文章我怎麼看都覺得 你男友只是另一個我前男友 我的經驗給你參考 希望你不會變得跟我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2.37 ※ 編輯: initiate 來自: 1.175.22.37 (08/19 19:26)

sosevil:e04 當兵放出來那段 你應該當場給他一巴掌的 08/19 19:27

enfrancais:拍 08/19 19:35

angel101:希望你之後一切都好,你遇到的是異類,加油! 08/19 19:35

wak:你前任真是有夠自我感覺良好.. 08/19 19:38

huskyching:奇怪 那他是長的像金城武嗎?? 08/19 19: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