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很久才會出現一篇。回購文、凹凹賞之2013
Aug 11th 2013, 16:46, by jone0903

作者jone0903 (yuk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很久才會出現一篇。回購文、凹凹賞之2013

時間Sun Aug 11 16:46:28 2013

網誌版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39493519 --純文字心得直接跳到彩妝篇-- 第二發【彩妝篇】 由圖左至右→ ◎ BOBBI BROWN 筆刷清潔劑 這四、五年來我都是用這罐從沒換過 今年買第三瓶了覺得非常好用 而且用量也很省 一罐我可以用一年多 ◎ BOBBI BROWN 專業修飾霜 #Peach 眼部遮瑕對我來說是不能少的單品 就算是放假什麼都不畫也會遮個黑眼圈 之前LM的遮瑕膏用掉二罐 後來換了這罐今年是買第三罐了色號一樣都不變 對我來說用起來不會太乾 色號也剛好遮起來很自然 第三發【凹凹賞】 由圖左至右→ ◎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 #02 粉餅這種東西能用到凹 我也覺得是一個奇蹟 因為我平常是個蜜粉愛好者 這塊是我第二個用到凹的粉餅 秋冬用比夏天用來得好 因為這款控油很弱 ◎ MAC 名媛裸漾腮紅 #Shy Beauty (左) 這塊是2008年買的真的非常的喜歡 這塊已經凹了二年多了一開始凹的時後 還心想「怎麼那麼容易就凹了」 因為很捨不得就漸漸的比較少用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拿出來刷 只要要費點力就是了 現在也買不到所以就留著當紀念 ◎ PAUL&JOE 玩色修容餅 #15(曼妙薔薇) (右) 這塊會凹我還蠻驚訝說 因為是去年才買的 可見是去年沒買什麼腮紅 所以用的頻率之大 一開始我還覺得這塊應很難凹 想說要來努力用的隔天居然就出現一小小塊的鐵片君了 Ψ(☆w☆)Ψ 今年因為買了很多THREE所以寵幸它的機會變少了 不過還是偶爾會用 寫完這篇有終莫名的成就感 期待下一個凹凹賞出現 今年也要努力來用光光 ☆L(’▽‘L )?~~ -- *~ 敗家乃是無止盡的循環 [ http://yuka99.pixnet.net/blo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91.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