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高鐵】高鐵老皮列車~和老皮、阿寶一起歡樂旅行去!(高鐵老皮時刻表)
Aug 2nd 2013, 23:02

夏天~最童趣的列車

台灣高鐵
歡樂卡通列車

啟程!
 

這陣子~

via一定在Facebook上,看到好多朋友分享
他們搭到高鐵的卡通列車啦!

終於~
能看到高鐵也有不一樣的列車風貌呈現

而且,我也終於搭到了!^____^

每次都只能在日本旅行時
看到他們的列車,都彩繪的超有趣
讓搭車也成了一件很具歡樂的事~
這次,終於也能在一直以來都是橘白雙色的高鐵車身中
看見這麼繽紛的圖樣~

跟著via一起來去~搭高鐵、卡通一夏!

台灣高鐵這次和卡通頻道合作的~

『歡樂卡通列車』

其中,最受到歡迎的主角~
就是”老皮”及”阿寶”啦!

所以雙邊的車頭,一個以老皮為主角
另一側,則以阿寶為主角

其中~~~老皮,真的是最最受到歡迎的主角啊!

列車一進車,乘客們一看到是老皮車頭
莫不開始躁動了起來!
拿相機的拿相機、拿手機的拿手機~
大家都趕緊幫可愛的高鐵老皮,留下俏皮的身影!

另一頭的阿寶,我也覺得超可愛的~

配合阿寶的顏色~所以高鐵的整個車頭都用白色的~
我覺得質感又加了好幾分啊!(我是白色控)

車身側邊的阿寶彩繪圖樣~
也都無敵可愛的啦

我得先說~
平常我沒在看這些卡通的>”<
(我唯一認識的是海綿寶寶啊.....)

所以,我真的對卡通頻道的主角們~不是很熟!

但在拍照時,身邊的小朋友~可就不是囉!
每一位主角都如數家珍!
.....所以,請帶家裡的小朋友來搭乘吧!
他們一定開心到翻掉啊~^^

喔喔~下列這個主角我也認識~
飛天小女警!(只叫得出卡通名稱....^__^")

如果以為,高鐵的歡樂卡通列車
只有外觀上有做彩繪的變化
那就太小看這台彩繪列車囉!

進車廂內部來看看~

一進到座位區~
有沒有看到!一堆的老皮,陪你搭車啊~

連製物加的邊條,都加上可愛的卡通明星圖樣~
怎麼不讓乘客們都在心中吶喊:也太可愛了吧!

前後兩側的座位區,連餐桌也都貼上卡通圖樣了!

而且不止標準車廂有~
商務車廂也一樣要跟著卡通一下

而且~
我發現高鐵的卡通列車上
座椅的布套都有更新
感覺質感更好
而且餐桌也改換材質,不再只是塑膠的~
更加耐用
連放置杯子的地方,都有再做加高的固定區
讓杯子更穩當的放妥

如何~想不想來搭高鐵的歡樂卡通列車呢~
真的超高愛
讓每個搭乘的人
都頓時擁有了一顆赤子之心!

現在,連我每次搭高鐵
都很期待能再搭到卡通列車呢!

對了~
如果有機會搭到高鐵的歡樂卡通列車
別忘了,一定要到第七節車廂間走走
因為,這裡有設了一個明信片區
可以寄明信給自己或朋友喔!

via這次沒寫到~
下次再來試看看!^^

最後,再附上一段影片
來看看高鐵歡樂卡通列車的施工全記錄吧

[embedded content]

想搭乘卡通列車的人
也可以點下列網址過去看時刻表~

http://www.thsrc.com.tw/event/2013_CartoonTrain/page3.htm

如何~很貼心吧!
時刻表都準備好了,就等著你來搭囉!

不過~像我就是不會特別去查時刻表的人
這樣,我每次搭高鐵,就會有個期待
如果坐到卡通列車,就會像中獎般開心~

嘿!這是我一個生活中的小確幸噢!

高鐵、卡通列車

等你來感受童心無敵的歡樂魅力!^___^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