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可怕的大痘痘,怎麼辦?
Jul 27th 2013, 03:31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 名 ( 專家 5 級)
擅長領域: 臉部保養 | 身體保養
發問時間: 2013-07-27 11:31:05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0

我臉上有很多的大痘痘,
想要處理,可是又不知道從何弄起~
有沒有好的方式啊~
推薦一下唷~
感謝感謝

001
回答者: 傍晚的風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3-07-27 11:42:42

讓我來分享一下我妹妹 ★除痘★ 的方法吧!!!!!
我有一個正值青春期的妹妹,
臉上的痘痘說有多不堪設想就有多不堪設想……
已經可以幫豆花代言了!! 實在有一種讓人想放棄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我在上網的時候,突然有一個 ★除痘★ 的關鍵字在我眼前浮現
心想我妹好像有救了,看完裡面的推薦文之後,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S ♫ 美 ♫ 人 的 無°瑕°淨°荳°霜,
因此我打電話去 S ♫ 美 ♫ 人 詢問該產品的用法及搭配方式,
訂購回來之後,我告訴我妹要認真的抹,不能間斷,
並且要 ♥配合飲食♥ 及 ♥正常作息♥ ,痘痘才有可能完全消除,
經過半年的努力...我妹臉上的痘痘已經完全
被這瓶 無°瑕°淨°荳°霜 給挽救回來了~ ~ ~ ~
因為不停的訂購外加努力的使用,成果才會如此顯著……
雖然我妹的臉已經完全變美麗了! 不過我們倆姐妹也同時 ♥愛上保養♥,
所以去 S ♫ 美 ♫ 人 搜購了好多保養品也獲得 ♥好多優惠♥ 捏!!!!
最重要的是她們的所有產品都有 *GMP大廠* 做認證喔~ 用起來特別安心
而且幫我們打理臉部保養的都是她們客服小姐裡面的 *吳客服* 唷!!!
電話給您 O7-6908586 有關臉部保養都可以打去問問~
現在 S♫美♫人 還有 ♡全館♡ ★買12送3 買6送1★ 的優惠活動喔!!!
這是 打。電。話 才有的優惠喔~~~ 好划算喔!!!!
網址: http://www.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30&CID=2
一起去 S♫美♫人 努力搜購挖寶囉!!!!!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臉部保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