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用手機打和用室內電話打對方的手機,可是卻出現不同的回應
Jul 21st 2013, 20:57

我今天打手機給一個朋友,結果一直發出通話中的那種嘟嘟嘟的聲音,我想她可能在講電話,就等了一下再打,因為我手機快沒電了,所以換成用室內電話打給她,可是卻聽到[這個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播],我馬上再用手機打,又變成嘟嘟嘟......因為我們都是亞太的,所以我打到亞太的客服中心詢問,沒想到客服人員跟我說這支號碼已經不是亞太的門號了!!他說他也不知道這支號碼現在的狀況,所以我真的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用手機打給她是嘟嘟嘟.用室內電話打卻是空號呢?希望知道的大大可以幫小弟解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