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iPhone手機真的比較好用
Jul 17th 2013, 13:38

這陣子一直幫女友找缺貨的iPhone5,等了一個禮拜終於拿到貨,開始研究iPhone手機,本身拿的是xperia低階款的,下載app來使用,常常有不相容的問題,104工作快找工作瀏覽下一頁還是在同一頁,opera mini上某些網頁開不了,翻譯軟體有的單字翻譯不出來,臉書回文按下去會重新整理之後要再按一次才能回覆,系統越來越慢,我app灌了之後沒有用的都會殺掉,也就是說我app都保持在6個以下,但是就是會越來越慢,最後只好把系統還原,懷疑是那些app移不乾淨在背後偷吃資源,安卓系統沒管制app導致廣告一堆,竟然還有色情的,誇張!對我來說五吋螢幕實在是太大了,四吋剛好可以一手操作,最後還是跟女友借iPhone,上網或者是雲端作基本的報告,還是用iPhone完成,下一支手機不會再選擇安卓系統,而且螢幕不能太大,拿著磚塊講電話兩手操作手機實在是很怪異,最近被朋友拉綁約,推薦我大螢幕的手機,我問她大螢幕要幹麻?她說看電影看螢幕比較爽,我真的拿來把玩一下,然後我說感覺差不了多少阿,而且我也不用手機看電影,用筆電看電影已經是極限了,而且我希望手機大小能越輕薄短小越有質感,一個放在口袋的東西最好別像磚塊。
對我的需求,要能有好的軟體相容性,不然光收發Emil,雲端google drive文書處理,找工作跳槽,上網瀏覽資訊別有的網頁不能看,至於學生喜歡的大螢幕看電影,抓遊戲玩遊戲抓歌,那個對我都沒有意義,要聽歌喜歡哪首就花20,30抓,以前都要整張CD買,現在智慧型手機改變型態了,喜歡哪首單買就好了,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反正才2,30塊錢,有錢上網吃到飽不可能買不起,遊戲也一樣。
iPhone真的有用心作,而不是搞噱頭,好用的手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