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為什麼我不能上八卦板跟性板呢?
Jul 18th 2013, 02:46, by chuben

作者chuben (FUNKY MONKEY)

站內ask

標題[請問] 為什麼我不能上八卦板跟性板呢?

時間Thu Jul 18 02:46:49 2013

已經好幾個月了 因為也沒有需要上這兩個板 就一直沒理會它 但是因為最近洪仲丘案件 想進去看看 就進了及時熱門看板去查 發現名列前三的八卦板和性板 編號都被打1X和3X 字都是灰的 問我同學他是不是也進不去 結果人家上得很順利壓!!! 很明顯沒有隱板 為什麼到我這裡就變成隱板? 請問我這是發生了甚麼事情呢? 我沒有在這兩個板上發文過 應該不可能違反板規吧!!! 還是我有改到甚麼設定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0.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