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心得] 我愛幸運七!重新燃起一點工作熱情
Jul 13th 2013, 16:51, by northoslo

作者northoslo (不要問我)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我愛幸運七!重新燃起一點工作熱情

時間Sat Jul 13 16:51:03 2013

劇情圖文區:http://www.holyshare.com.tw/enter/index/?articleId=16657 (文長建議閱讀內含劇情介紹) 職場上 常有一些人讓人覺得「Wow!他運氣好好ㄚ!!」 而不自覺否定他的能力 或者就很忌妒說他不過就是運氣好 我覺得廖詠七可能比較像一般人(還是只是像我) 似乎總是在工作上欠缺些什麼 也讓人想這到底是能力呢? 還是真的是運氣!? 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得不說看「我愛幸運七」完全是意外 畢竟我對主角除了王道真的都沒太大的喜好度(老人派) 但也不得不說有些關於職場上的困境 我都感同身受 尤其是對於詠七努力卻無法獲得成果的無奈 但是幸運的我想至少主管看到 不然詠七真的早就要去賣玉蘭花了吧 而劇中把倪匡的科幻小說當作男女主角溝通的引子 是我很喜歡的橋段 男女主角因為偶然透過倪匡小說開始了寫信的生活 透過信件很清楚看到男女主角個性的差別 害我也超想去衝一下倪匡的小說(好容易被影響的人阿) 而賀紹然從一開始就很明顯的是喜歡廖詠七 所以他才會因為詠七沒出席而生氣甚至冷潮熱諷 更不會因為看到詠七被羅森逗的超開心而斜眼 最後還求情父親接下詠七的企劃案 這些舉動都看出賀紹然是喜歡詠七的 然後額頭碰額頭的交換舉動簡直太犯規啦! 本人覺得比接吻更讓人臉紅心跳 不得不說的是本劇的演員要加強(請加強++++++) 但是我很喜歡這部的劇情和一些小巧思安排 以及編劇對職場上的一些感受(非常有感!!) 到底努力多少才能達到一百分 到底是能力不足還是運不對 看到詠七自知倒楣卻能很歡喜接受 其實有感動到我 那種剛入職場相信熱情可以融化一切 就算跌倒只要有熱情都可以站起來再衝一次 只是現在好像很容易就會妥協就會覺得放棄比較快 覺得似乎應該找回以前對工作的熱忱 那種相信事情會好轉的正面力量 目前只看了五集 只能說編劇的巧思非常加分 期望後續演員可以幫這部戲加分 不然真的好可惜!!! 劇情圖文區:http://www.holyshare.com.tw/enter/index/?articleId=166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7.185

lupins:感謝!終於有心得了~^^ 07/13 16: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zl8o1t2dfz 的頭像
    qhhzl8o1t2dfz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zl8o1t2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